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【轉載】除三毒習氣陀羅尼幫助去除了嫉妒心和多疑心

以下為某位師姐傳給老師的簡訊,老師說這位師姐本身有5個冤親的干擾,但仍能痛下決心,每天唸一千遍的除三毒習氣陀羅尼,還是去除掉了嫉妒心和多疑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感受最深的就是,境隨心轉,這四個字。一個人有怎樣的內心世界,就有什麼樣的外界眼光。一個從容的人感受到的就是平和的眼光,一個自卑的人感受到的就是歧視的眼光,一個和善的人感受到的就是友好的眼光,而一個叛逆的人感受到的就是挑剔的眼光。如果一個人長期有各種抱怨,很可能真正出問題的是她的內心,改變了內心就能改變外在的處境和人際關係。我們往往花很大力氣去瞭解認識別人 卻很少花精力瞭解自己、認識自己、反思自己,那個真實的自己究竟是什麼樣的呢? 無論追求幸福、寧靜,還是追求別人的認可、成就感,都到自己內心去尋找吧! 那裡有無窮無盡的資源和能量。多回觀,審視自己的內心世界吧! 我以前對師父不敬,偶爾還怨懟您,除了冤親債主干擾的因素,這和我的內心有很大的關係,從前我敏感、自私、多疑、自負,因為我是這樣的心境,所以我看外界,把吸收到的資訊也轉換成這些負面的。其實您應該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多少,說的話基本也都是中性的客觀的,改變的只是我的心。感恩這一路您溫暖的陪伴 [擁抱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