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【轉載】除三毒習氣陀羅尼使我擺脫了內心的陰影

師父好!去年的事一直在我心裡籠照著一層陰影無法釋懷,雖然我努力使自己化解,但總是反反覆覆,成了我修行中最大的障礙,也讓師父為我操心受累,我也痛苦萬分。我以前也有在念除三毒習氣陀羅尼,但都是幾十遍,在師父的再三叮囑下,我加到一個多小時,真是太感恩佛菩薩了,我只堅持了幾天,奇跡真的出現了,我在持咒時,籠罩著我令我痛苦的一層薄霧一下裂開了,陽光照著我,並告訴了我什麼,我一下就忘了,只記得意思是說,師父都是為我好,讓我好好修行,我的心一下豁亮了。尊敬的恩師!感恩您的包容與寬容!感恩您的耐心指導與教導!讚嘆佛菩薩威神力令我釋懷與歡喜!頂禮諸佛菩薩!頂禮師父!